沃拉普克文翻譯所以我小我很討厭KM

保舉SrtEdit,
若何修改SRT字幕檔
你是要可開關照舊直接內坎在影片裡?

我是過用KM的字幕瀏覽器可以改翻譯公司想要的話跟字型 大小 色彩 可是不知道要怎麼存成SRT檔
SRT字幕只需要用 WINDOWS "記事本" 去編輯就能夠了!!






這個才是最簡單快速的謎底
請問KMPLAYER要若何點竄他的字幕?
不知道要若何改 想盡設施了 快瘋了
a5700645 wrote:
華頓翻譯公司有一個SRT字幕檔

要燒成DVD光碟..照舊推薦利用convertXtoDVD 這一套軟體 ...(恕刪)


a5700645 wrote:
但如果是碰到雙字幕或者簡繁交換的,
存檔時的名稱加上 .srt
字幕大小色彩位置都可自由設定!!


DVD的字幕是IDX+SUB花樣

華頓翻譯公司小我點竄字幕是利用aegisub
我是要燒成DVD光碟在電視上看
我是要把它燒成DVD在電視上播放 所以字型要用大
簡單好用,很直覺,

感恩
華頓翻譯公司是要燒成DVD光碟在電視上看
這個軟體就很好用了!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2&t=3027789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randalx261t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