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譯員

Magic祥 wrote: 
請問 65” 和 5...(恕刪)

不知道他會不會主動讀取 同步顯示如許

我午時回的,沒收到,怎麼會如許
Magic祥 wrote:

怕他只讀到影片檔 沒有字幕 ...

收件資料就是您的姓...(恕刪)
原來如此


Magic祥 wrote:
monkchou wrote:
我要買便當盒說@@

華頓翻譯公司就不曉得了,我電視很少調他預設的內容翻譯
不知道該若何讓字幕跟電影同步顯示 ...
阿湯哥 wrote:
已收到視訊盒,也不免難免太快了吧xD
我要買便當盒說@@QaQ...(恕刪)

Magic祥 wrote:
其實首要是看你看什麼比較多
aa1b2c3ty wrote:
週四薄暮答複的,今天收到 :)
已收到視訊盒,也不免難免...(恕刪)

華頓翻譯公司的檔案 試 字幕跟...(恕刪)
內建的照舊不要要求...(恕刪)

阿湯哥 wrote:
感謝翻譯公司的答複 😀
不知道有無大大試過 將影片放在隨身碟 插上電視 旁觀的
我的檔案 試 字幕跟 影片檔案 分隔的
便當盒子不曉得能不克不及播放區網裡的多媒體檔案?假如可以就值得入手
不知道該若何讓字幕跟電影同步顯示 ...

內建的照樣不要要求太多,建議你去買海美迪,連4K藍光原檔都能讀,外掛字幕更不是問題。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7&t=5493868&p=1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randalx261t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