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譯土耳其文

今天的Note8體驗會,跟去年Note7是同樣在內湖,同一個場地!
我是第一場1點的,但12點20就到了!沒特別問,但感覺我是第一個到的。


門口,其實工作人員早就都就續了。


簽到後,立刻就發了一個紙手環,等一下會過四個關卡,然後每個關卡蓋章。


來的太早,所以工作人員才剛把點心拆封。


三桶飲料


太多了,到最後剩一半以上。可能大家都很專心在「體驗」…


旁邊擺了拍照的地點!


這個地點沒什麼用意,跟去年是一樣的!


門口有Note8的展示。


Dex與新的無線閃充。


即將上市的粉色


立架背蓋,我個人是覺得很方便,但是不好看,整個Note就變胖了。


原廠背殼,還不錯。


翻蓋的背殼。


裡面的展示間,Show girl也在準備中!


舞台工作人員正在播投影片!


路路續續有人來報到!


Show girls.


怎麼手上沒有戴Gear手表呢?


現場有放著幾台Dyson的電扇…風還蠻大的。


舞台前有著各代的Note,獨缺Note 7。我除了Note Edge外,每隻都擁有過!


主持人


show girls站到Note 8中


快開始了,大家的相機都續勢待發。


跟我同組的這位,穿著Note的T恤,也已經擁有Note8了,還拿起來講電話!


會場的男廁。女廁的話…就不方便拍了…


開始囉!


先是三星的產品經理出來介紹!


變6.3吋


大家對Note8的新功能都很清楚了,基本上都沒在聽,都在拍…呵呵!


這是新功能,之前都要安裝一些app才能做到,現在內建了,還跟S pen完美整合。


示範翻譯功能,比Google Translate方便些。


雙鏡頭都有OIS.





盒裝配件一覽


週邊


Note8專屬配件



王小路上場



實測近拍的技巧!







我們這組的作品…還蠻棒的!


Note 8與S8+合照!


正面


拿在手上


阿祥出現了


原來這些Note都是他的蒐藏品。可惜,之前Note 7應該留著的…




開始闖關了,這是第一關關主,講的是自製動態貼圖!


細心講解中,這位也是跟我同組的先生。


成功拿關主的照片來做了一張動態貼圖!


第二關關主!



這關講的是無邊框螢幕,只要把圖拼好就可以過關。


大家都沒在聽她講,一直拍…一直拍…


連被關主蓋章,另一手還在拍…


看來普遍覺得這個關主顏值很高,所以我也來拍一張吧!


第三關了!


講拍景深照片!


分組進到暗暗的小房間拍,其實我覺得這關除了講景深,還有講微光源的拍照,但關主沒有題到這個。


這是我的伙伴,一般兩倍變焦照片!


切換成景深的情況!當然,數位處理的景深,偶爾還是會有些問題,像這張圖,手指也被判斷成遠景,所以就模糊了。


不變焦,其實照的範圍還蠻大的!簡單的說,就是用兩個鏡頭,可以拍出三種照片,一般、2倍變焦、景深。


都放別人的,也放一下我的照片好了!


低光源,還是會有一點雜訊。


最後一關關主!


忍不住拍一下隔壁的情況!


這關的桌上一口氣放了八隻Note 8,每人都可以操作便利貼。


最後的有獎徵答!





Show Girls照片!

兩個小時的體驗會終於結束了,
感覺上比去年體驗會豐富很多,多了產品經理、拍照達人、3C達人來分享!

對了,這些照片,除了景深的那幾張,是用現場的Note 8拍完傳過來之外,其他都是用Pixel XL拍的,因為我的S8+已經賣掉在等Note 8了,先用Pixel來應應急!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參考我去年Note7體驗會的文章,看看有什麼不同。

「本文係參加Samsung Galaxy Note 8 旗艦之皇震撼體驗會」
DavidGuo wrote:
今天的Note8體驗...(恕刪)
其note8實機其實蠻好看的
好快的紀錄! 彷彿前往現場一同參與,5分奉上~
簡單俐落的介紹

有如身歷其境

速度真快,熱騰騰的體驗會

給樓主一個讚!!

DavidGuo wrote:
今天的Note8體...(恕刪)


讚!
有的吃,有的玩,還有漂亮SG, 真是羨慕啊!
DavidGuo wrote:
今天的Note8體驗...(恕刪)
DavidGuo wrote:
今天的Note8體驗...(恕刪)


感覺U11拍照還是比較強

DavidGuo wrote:
今天的Note8體...(恕刪)


推~~詳細的分享~~

終於看到感覺比較實拍的星紗粉了~

請問實際上機子的粉,跟照片有沒有色差呢?? 會不會實機比照片顏色深? 謝謝



拍吸管水滴的照片好讚喔~



winnie816 wrote:
推~~詳細的分享~~
終於看到感覺比較實拍的星紗粉了~
請問實際上機子的粉,跟照片有沒有色差呢?? 會不會實機比照片顏色深? 謝謝
拍吸管水滴的照片好讚喔~


跟照片的差不多。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黑色的啦,但沒有的話,其實什麼顏色都沒差,因為裝個殼就看不出來了。
謝謝大大幫我拍的那麼帥~~
感謝~~~
很高興認識你~~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8&t=5260762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dalx261t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