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庫普文翻譯.......剩下以此類推
如果你的mkv裡面有包了2種字幕
可以把mkv檔案做抽出及封裝的動作

請問
mediacoder這個bug良久了

本來的MKV字幕是包英文的

我正好需要這個!!!!
請問我用mediacode...(恕刪)
標志一下


華頓翻譯公司也是想像翻譯公司如許把文字嵌入MKV檔,
我再加中文字幕轉檔出來會中英文疊在一路...
解決方式有兩個


我用mediacode轉檔,可合併字幕
宿閒人真不敢當哈,華頓翻譯公司正本是用很熱點的MakeMKV來轉成MKV檔,因為很簡單使用也很快速,然則讓我很
能稍描寫一下如何操作嗎??
我試過了 翻譯社 沒錯是合成一個檔案 , 但傳送到 server 後又釀成一個影片一個字幕檔 , 想透過 dlna 傳送到電視真難阿!!!!!!!
傷風的是轉出來MKV檔以後固然撥放很順暢正常然則電視上就是叫不出字幕出來,家中利用IBT-1073,字幕也都選了中文,然則就是出不來...

wugilin2004 wrote:
華頓翻譯公司的sony藍光播放器可以吃mkv 然則一樣不能掛字幕
兩小版隔快一年
等等來碰運氣這個程式

女生教我的事 wrote:

ID數值就設2以上
可以本身把本身想要的影片、消息、字幕檔封裝成一個mkv
本身調用字幕外掛來轉檔

用其它體式格局播放又會落空5.1音效
怎麼把原本的英文字幕不要在轉檔的時刻跑出來
1.寫AVS帶入

發文主可以去找MKVtoolnix這套小工具
從0最先算起

數值1是內包的第二個字幕

(原本的英文字幕不是內嵌的,可以封閉)
bug照舊在.....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10&t=2293882&p=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randalx261t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