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阿拉語翻譯華頓翻譯公司以為你指的是用 File...(恕刪)

翻譯公司的須求要買比力高階的機種。
字幕也是完善支援
華頓翻譯公司是將字幕檔與原始影片檔存放於同一資料夾內,而且檔名不異,再利用NAS自動轉檔功能,將字幕檔內鉗於影片中翻譯
爬文2014年有版大說:
newander wrote:

PS. 我一直不懂到底為什麼要用瀏覽器直接看影片,個人感覺沒對照利便...(恕刪)

連線進入QANP後 直接點MKV影片 (有外掛ASS或SRT字幕)
QNP NAS今朝...(恕刪)
我以為你指的是用 File Station 內建的 Media Viewer 播放。
翻譯公司的 212P 應...(恕刪)
華頓翻譯公司記得前次有時辰丟上去 可以跳轉檔 選畫質   知道准確按法嗎???

可是我點mkv可以...(恕刪)
因為人在外面用電腦看的.


但變成 字幕要用下載下來 在指定目錄才能有字幕~~~
pctine wrote:
您說的這個 好像就只能撥MP4!!?
PS. 我一向不懂到底為什麼要用瀏覽器直接看影片,小我覺得沒比力利便
需求就是線上點影片 或點影片網址 就能直接含字幕起頭撥放~(不斟酌手動下載自己掛載的體例) 今朝QNAP能做到嗎???


可是這方式對一些女生及長輩 實在欠好利用! 想請問手機上只有此辦法嗎?
irisshinra wrote:


QNAP 212P NAS 不克不及本身設定播放器嗎? 或是自動掛載字幕? 想用Potplayer

透過 Android 的話華頓翻譯公司是行使 FX file explorer 去連 samba,
會很佔檔案空間。
QNP NAS今朝線上播放影片沒法支援外掛字幕?
要達 到你的須求要買比較高階的機種。...(恕刪)

可是我點mkv可以直接撥阿

直接透過 samba 把影片的資料夾掛載在 PC/MAC 端,
newander wrote:
我想樓主想問的是. 即便手上的影片是 mp4 (avc/aac) 格局, 在 browser 能不克不及正確顯示外掛字幕?
可以直接用你想要的播放器播放翻譯
翻譯公司用 File Station or Video Station翻譯社 哄騙 browser 登入後, 播放影片都無法支援外掛字幕, 這是 QNap 日後必需解決的問題.

怪了


看起來就像是一個網路硬碟一樣,
你的 212P 應當作不到,他只能播 mp4 不用 轉 檔 的影 片了。
1.用IE點會跳出 WEB版VLC撥放器 但沒有可以選外掛自幕的地方~~ 沒字幕
2.用CHROME點 會直接變成下載檔案= =

t201201201 wrote:
newander wrote:
然後用 MX Player 播放,
用手機andorid系統
你的 212P 應當作不到,他只能播 mp4 不用 轉 檔 的影 片了。

但目前都弄不出來 @@ 拖拉 選目錄 選檔案 都釀成直接上傳了@@  
用WIN7

若是是用電腦看,

原 來如斯,我以為他是指 用 Media Viewer 播放翻譯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94&t=488035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randalx261t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