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文翻譯否則幹嗎掛...請善用大腦

編輯/全選/然後按下DELETE鍵/檔案/貯存檔案/竣事
就是我內建的2160P高清播放器 因為不能外掛字幕srt
yz0547 wrote:

這就表示原影片應當自己有內嵌字幕了吧

話說翻譯公司有內建字幕,還掛SRT字幕做啥?脫褲子放屁?
華頓翻譯公司都先手動的轉成big5

因為第一次買 所以感覺跟我想的大了一些
nokiajackson wrote:


看你的說法字幕檔改名...(恕刪)


可是內建字幕沒法關閉
mx video player在播放影片時,在右上角有個"選擇解碼器"功能鍵,原本是設定硬體解碼,把它改成軟體解碼,就OK了~您試試看
今天拿到歌美g9 不...(恕刪)
翻譯公司字幕檔要用文字編纂器改一下就能夠了


不外我其實已賣掉了 哈哈...
不懂的話,請古歌搜尋 EmEditor_Pro
感激答複...


今天拿到歌美g9 不...(恕刪)

hm903645 wrote:
SRT用記事本打開
我不知道要怎麼解決...我用了兩個小時了...Orz
如許就只會秀出內建的字幕了


且影片自己並沒有任何內建字幕

我是把字幕改為跟影片分歧的名稱,然後別的開啟如許就正常
今天拿到歌美g9 不外在使用上華頓翻譯公司有一個問題

可是華頓翻譯公司將srt移出資料夾 檔案又不會出現亂碼了...
stupid4567890 wrote:
=========================
是以也就不需要字幕檔啦!!
也都可以顯示出來
不知道這到底是否mx video的BUG,我是字幕跟影片同名的話就會有樓主那種狀態


華頓翻譯公司是把字幕改為跟影片...(恕刪)


跟我如許做一遍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05&t=261840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randalx261t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