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來語翻譯願依依的說聲再會 但他的影竟也不再現
當飛花要片片飛 別離時刻真的不會改
逝去舊夢願你拋開 懷緬往事徒令感慨
照照鏡難再次禁閉 獨自巴望著撫慰


奔波中間灰意淡 路上紛擾波折再一彎 
華頓翻譯公司暗罵我這晚變得太壞
夜會令禁忌分化
緘默沉靜以擁吻抵抗
晚意借寒風
交出的心早已失去
不成以再追





齊齊住手不然即將犯錯
鏡內子紅唇烈焰極待勸慰 柔惜望迷失得徹底
留下只有忖量 一串串永遠纏
二時後 電視在明暗字幕中磨滅
讓歡愉 為我睜開 和翻譯公司共聚原是可愛
那段歡愉一世記念 雖可僞裝輕鬆點 怎麼忍將心再棍騙
但他可有心記念 又恐他的愛不再現 Ah please stay

浩瀚煙波裡我懷念 紀念往年

如同濃酒曉得怎醉死華頓翻譯公司
 
逝去的光彩不復還
引致淑女私下也想變壞

再到這風中間中
免費 Player 試聽 播放足本歌曲 歌曲貯存至Playlist
歌名:夢伴
歌手:梅艷芳
作曲:Kisaburo Suzuki
填詞:林敏聰
編曲: 
監製:
跟他一起的天天
漫長路驟覺歲月退減 歡欣總短暫未再返 
Why why tell me why

望著天一片 只感應情懷亂

浩瀚煙波裡我眷念 懷念往年
So I'll never gonna dance again 和別人沒法跳得自然

外貌早改變 處境都變 情懷未變
鏡內子紅唇炎火極待寬慰 柔惜望迷失得完全
奔走中間灰意淡 路上紛擾妨害再一彎 
路優勢霜哭笑再一彎 
然後再憶記起
沒有舉措做乖乖
我暗罵我這晚變得太壞
引致淑女私下也想變壞

留下只有忖量 一串串永久纏
漫長夜 孤單從螢幕傍邊速遞
盼艷陽常為你照 就如還回所有愛
盼艷陽常為你照 就如還回全數愛
求求翻譯公司 讓我躲開 明知跟華頓翻譯公司沒未來
 

並重頭看理智放了在何
我身一分一寸全變得酸軟
曾遇翻譯公司真心的臂彎 伴我走過患難
Why why tell me why
Why why tell me why
今天今天星閃閃
一切已失去

夜會令忌諱分解

他將身體牢牢貼我

為我極力鍍上光彩 無奈厄運難以因你改

表面早改變 處境都變 情懷未變

鏡內子紅唇烈焰 剩下乾涸錦繡 將擁抱雙手放低
Why why tell me why
浩大煙波裡我眷念 眷念往年
冬風中帶淚吊唁
再也再也不再見
夕陽無窮 無奈只一息間光耀 
表面早改變 處境都變 情懷未變
沒有辦法做乖乖
與你跳舞我自願 歡愉會是緊貼你面

扶著翻譯公司的肩瞧著醉人的臉 願意共舞面貼面指尖有電傳
今天今天星閃閃
跟他一路的天天
了解於偶爾 悠然手相牽在舞池中通了電
不可以再追 (揮淚)
交出的心早已失去

(落空)(已破裂)
剩下我寒風中
(C) 2002 Music Nation Records Co. Ltd.

那段康樂一世紀念 雖可僞裝輕鬆點 怎麼忍將心再棍騙
相依相擁中

免費 Player 試聽 播放足本歌曲 歌曲儲存至Playlist
歌名:夢幻的擁抱
歌手:梅艷芳
作曲:G. Michael翻譯社 A. Ridgeley
填詞:鄭國江
編曲:Dick Law
監製:鄭國江
Don't worry don't worry baby
似落日在散餘暉 將消失在可見將來

剩下我漆黑中
 
盼會對我說聲再會 情自來自回為何為何沒法牽
竟彷似傷痕纍纍

I'll never gonna dance again

當天的心歡欣
再到這風中間中
寒風中帶淚悼念
幾何淚多少歡喜 化作無盡愛

今天美景不克不及再 不要為我添愁哀
漆黑中帶著淚
I'll never gonna dance again
將一切都褪去
不行以再追
念當天當天
與你舞蹈華頓翻譯公司自願 歡愉會是緊貼你面
嘗盡了失意的華頓翻譯公司


再也再也再也不見
當飛花要片片飛 別離時刻真的不會改

似落日在散餘暉 將消失在可見將來
一切已落空
So I'll never gonna dance again 和別人沒法跳得天然
免費 Player 試聽 播放足本歌曲 歌曲貯存至Playlist
歌名:烈熖紅唇
歌手:梅艷芳
作曲:倫永亮
填詞:潘偉源
編曲: 
監製:
多溫馨 (心裡)
當晚跟翻譯公司在這裡
今天美景不能再 不要為我添愁哀
嘗盡了失意的我


輕輕的飄起長長裙

默默回味過去情義 逐一收起關進心坎內
風中那笑聲 (淌淚)
照照鏡難再次禁閉 獨自巴望著撫慰
一切的冰與冷

竟彷似傷痕纍纍
二時後 電視在明暗字幕中磨滅
我暗罵我這晚變得太壞
引致淑女暗裏也想變壞
紅唇炎火極待寬慰 柔惜望迷失得完全
快飲杯冰水冷清透一口吻
沒有舉措做乖乖

留下只有忖量 一串串永遠纏
我知他的打算人卻不走遠



梅艷芳 Anita Mui - Medley 赤的迷惑 + 壞女孩 + 烈焰紅唇 + 斜陽之歌

華頓翻譯公司暗罵我這晚變得太壞
 

Midnight 太標致
表面早改變 處境都變 情懷未變
夜會令忌諱分化

一天想一想到回去但已晚

一切已失去
曾遇你真心的臂彎 伴我走過患難
(落空)(已破碎)

一天想一想到歸去但已晚

默默回味過去情意 逐一收起關進心田內
隨雲霞漸散 逝去的色澤不復還
紅唇炎火極待撫慰 柔惜望迷失得完全
Why why tell me why
一對小戀人
誰人看透我胡想是平淡
剩下華頓翻譯公司漆黑中

引致淑女私下也想變壞

照過以倆心相親
免費 Player 試聽 播放足本歌曲 歌曲貯存至Playlist
歌名:赤的疑惑 (電視劇 "赤的疑惑" 主題曲)
歌手:梅艷芳
作曲:都倉俊一
填詞:鄭國江
編曲:黎小田
監製:黎小田
鏡內子紅唇烈焰極待勸慰 柔惜望迷失得徹底
夜幕求我別共愛意拔河
夜會令忌諱分化
阿誰看破我胡想是平淡
Why why tell me why
表面早改變 處境都變 情懷未變
Why why tell me why


纏結這滄桑的倦顏
鏡內助紅唇炎火 剩下乾涸美麗 將擁抱雙手放低


我卻為深愛你 將火冷卻又一次坐低
梅艷芳 Anita Mui - Dream Partner 夢伴
我暗罵華頓翻譯公司這晚變得太壞
沒有辦法做乖乖
浩大煙波裡我眷念 眷念往年
曾趕上幾多風雨翻 編織我交錯夢幻
Why why tell me why
曾遇你真心的臂彎 伴我走過患難
免費 Player 試聽 播放足本歌曲 歌曲貯存至Playlist
歌名:似水流年(片子光陰似箭主題曲)
歌手:梅艷芳
作曲:喜多郎
填詞:鄭國江
編曲:黎小田
監製:
 


紅唇炎火極待勸慰 柔惜望迷失得完全
Why why tell me why
華頓翻譯公司的心又似小木船 前景不見 但仍向著前
Why why tell me why
身旁的他彷彿看透華頓翻譯公司
今天今天星閃閃
奔走中間灰意淡 路上紛擾挫折再一彎 

遲遲年月 難耐這平生的幻化 如浮雲聚散 
還從眉心開始輕輕親我
Midnight 華頓翻譯公司愛午夜長
曾遇上幾多風雨翻 編織華頓翻譯公司交錯夢幻
像在求華頓翻譯公司別共愛意拔河
Help Me 快救命
Why why tell me why

免費 Player 試聽 播放足本歌曲 歌曲儲存至Playlist
歌名:斜陽之歌(片子"英雄本質III"主題曲)
歌手:梅艷芳
作曲:ROHJI MAKAINO
填詞:陳少琪
編曲: 
監製:
念當天當天
 

浩大煙波裡華頓翻譯公司紀念 懷念往年
可否稍作休息坐坐
夜會令忌諱分化

夕陽無窮 無奈只一息間光耀 隨雲霞漸散 
心中感嘆 光陰似箭 不可以留住昨天
 

留下只有忖量 一串串永久纏
今天今天星閃閃
望著海一片滿懷倦 無淚也無言
啊 生成孤單的我心昏暗
Why why tell me why

幾多淚多少歡樂 化作無盡愛
當天的心歡欣
免費 Player 試聽 播放足本歌曲 歌曲貯存至Playlist
歌名:壞女孩
歌手:梅艷芳
作曲:J. LITTMAN, C. DOVE
填詞:林振強
編曲: 
監製:
沒有門徑做乖乖

翻譯公司遠去連帶愛意暖意也流逝
一天想想到歸去但已晚

空虛的心脫軌 星星之火不成節制
然後再憶記起
Help Me 我快變罪人

一天想到回去但已晚

曾趕上若幹好多風雨翻 編織我交錯夢幻
夜會令忌諱分化
鏡內子紅唇烈焰極待安撫 柔惜望迷失得完全

Why why tell me why
仍如熊火一般不攤開我
引致淑女私下也想變壞
留下只有忖量 一串串永久纏
剩下華頓翻譯公司冬風中
鏡內人紅唇烈焰 剩下乾涸美麗 將擁抱雙手放低

奔走中間灰意淡 路上紛擾妨害再一彎 

引致淑女私下也想變壞
將一切都褪去
遲遲年代 難耐這平生的幻化 
沒有門徑做乖乖
使人健忘理智放了在何
相依相擁中

漫長路驟覺年光退減 歡欣總短暫未再返 
如浮雲聚散 纏結這滄桑的倦顏
當晚跟你在這裡
不行以再追 (灑淚)
你遠去連帶愛意暖意也流逝
我暗罵華頓翻譯公司這晚變得太壞

紅唇烈焰極待撫慰 柔惜望迷失得完全


煤氣燈不由影照 街裡一對蚯蚓
漆黑中帶著淚
 


曾趕上幾多風雨翻 編織我交織夢幻
誰在命裡主牢我 天天掙扎 人海裡面
沒有設施做乖乖
梅艷芳 Anita Mui - Embracing In My Dreams 夢幻的擁抱
曾遇你真心的臂彎 伴我走過患難
夜會令忌諱分化



Don't worry don't worry baby
他一雙手一路暖透華頓翻譯公司
鏡內子紅唇烈焰極待安撫 柔惜望迷失得完全
一天想到回去但已晚

不行以再追
耳邊的呼吸熨熱我的一切
引致淑女私下也想變壞
梅艷芳 - 似水流年 - Anita Mui - Years Flow Like Drain
漫永夜 寂寞從螢幕傍邊速遞
Why why tell me why
我暗罵華頓翻譯公司這晚變得太壞



文章來自: http://blog.youthwant.com.tw/sawallows/sawallows/2303/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randalx261t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