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翻譯價格推薦
(恕刪)

我也感覺很怪,我把MKV檔和字幕檔放在統一個資料夾,透過USB撥放完全沒問題,但是當我透過NAS DLNA方式,也是放在同一個資料夾去播放的時辰就是沒有字幕,請問列位大大這有解嗎?
odko wrote:
給你一個禮拜時間囉~究竟結果你有印象找出來應當不難.
LG的播放能力還可以

也不消管哪種規格,美規.歐規.大陸規

至於有問題的影音檔~我只要用MkvFileToolsCHT
從新封裝也沒用




其實LG的播放能力算不錯了!!!
chih_haohung wrote:
解碼 和 輸出 是兩回事
causewaytw1 wrote:
不合格
梗概90%~都是沒問題的!!!
我本身還有一台KTL...(恕刪)

ISO RMVB ....等花樣會用其他播放機利用,而LG 純放MKV+Srt (3D)影片
華頓翻譯公司是買50LB5600也是不能從NAS裡順遂撥出字幕
尤其是中文字幕

chih_haohung wrote:
至於你說的有DTS的LCD TV那可以找出來給我見識一下嗎?今朝市情上小弟認知中 尚未有薄型電視能解碼DTS 5.1功能且都是2聲道沒2.1聲道



但我是利用在LG藍光機~
翻譯公司別忘了 很多人家庭是沒有所謂擴大機的 或你這類內建擴大機功能的喇叭
GARGINE wrote:
後往來來往看他利用說明有提到是不支援的
字幕也不可


翻譯公司說的是樂視那一台..呵呵...樂視盒子有喔~~但後面是光纖輸出..

起首WMV都不支援
抓出消息檔翻譯社 轉為其他有支援的音訊格局翻譯社再合併歸去~
但以播放機來講
沒關係翻譯社華頓翻譯公司是真的想知道哪一台,你就找出來看看,也不是要跟你吵...

causewaytw1 wrote:


我本身還有一台KTL-4268因為是初期第一台有重低音很大的喇叭所以才有杜比數位環繞音效
4焦點影音數位科技、Full HD1920X1080、庇護玻璃、亮度500、比較2000:1、反應時候6.5ms、10bit晶片可達10億7萬萬色 D2Audio數位擴大機音質、杜比數位環抱音效.HDMI X 1、10WX 2+20WX 2


這位大大正解另外請問...(恕刪)

軟體:MKVToolNix
下圖為76" LCD TV
美規的 台灣沒再賣.....要進也只能水貨

LG Smart share (DLNA)有支援字幕但不支援多聲道音效與多語字幕切換..
華頓翻譯公司用DLNA體式格局~直接播放電腦的MKV檔案的影音!!!
但使人詬病的仍是只有純白字幕沒黑框
這位大大正解別的請問...
chimin1202 wrote:

我本身有買光纖轉換同軸及2聲道...的轉換器..轉出來就沒DTS了...
但MKV很少用WAV編碼
我也感覺很怪,華頓翻譯公司把M...(恕刪)

但至少是有聲音的



華頓翻譯公司有試過,OK的~
這一台 USB IN 其實不支援 DTS解碼 且 不支援HDMI OUT的DTS輸出


碰到白景多的真的會看到眼睛脫窗

以TV來說
odko wrote:


必然須接成5.1喇叭或2.1 模擬5.1才可能是DTS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7&t=2760362&p=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randalx261t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