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語口譯價錢可能要購置專業版才能解決。


一向在buffering的環境嗎翻譯社 釀成影片完全沒辦法用videostream看,

華頓翻譯公司這邊放到電視上以後字幕都鄙人面,可是我剛也看出如果本來的字幕是有分上方與下方的翻譯
以我來講(我是安裝最慢的6m/2m),在中華vdsl下

也在平板安裝APP試過,也是一向搜索中...

=========================================================================
統統會擠在下方

應當不是網路情況太慢才是..

華頓翻譯公司有一些檔案是.MKV又有.srt字幕,也想放在chromecast裡面播


安裝VIDEOSTREAM手機節制app後,只有成功連上過一次,從此再也連不上


這功能是?我mac...(恕刪)

homewn0309 wrote:
我用電腦播放影片投放到電視沒碰到什麼問題,只是用手機操控播放讓我很困擾

華頓翻譯公司mac沒有安裝這個軟體(也不克不及安裝),仍是能正常利用
別的,固然撥影片應該是區網速度會影響,可是我感覺對外連線的速度也會影響
但chromecast直接投映是可以正常看得..



有網兄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話說
留意事項:
請問videostream這軟體試用版的字幕是不是不克不及移到下方

3、參考網路方式:

1. Chrome瀏覽器用videostream plugin,這個方式因為先成功了,所以臨時不斟酌PLEX

2. 安裝PLEX media server,自家的電腦可以架server,但是我考量到用Plugin的話每一個可以裝chrome就都可以,對照接近可攜式的概念

四、實作:

1. 安裝Videostream




2. 解開防火牆,可按HELP後跳出解決問題視窗,點選running our Port Fixer下載VideostreamNetworkRepair.exe




3. 利用VideostreamNetworkRepair.exe解開防火牆





4. 點選Choose Video選擇影片.MKV,選擇目的的chromecast




5. 點選QUALITY右側的字幕圖示,點選ADD External Subtitle File




6. 選擇影片的字幕,繁體中文的.srt必須先用記事本開啟,另存新檔,編碼選擇UTF-8







用電腦送播影片時,會buffering好一陣子才起頭播
(但是chrome直接撥MKV沒聲音..)
其實手機分享ap還是可以用的,只是手機自己只能當ap用,要靠另外一台平板來操作並要求保持得手機
二、需求:




這功能是?
華頓翻譯公司準備沐日再來測試其他各類外掛這樣,有新玩具再跟翻譯公司分享。
翻譯想說家裡的電視仿佛已歷史很悠長,固然華頓翻譯公司本身不常看電視,只用電腦看Youtube,不外我媽晚上需要看到民視揮灑自如等等的節目,是以去家樂福走走,買了台內建機上盒的HERAN 42吋回家。然後chromecast已在很久以前就已聽過了,想到電視以後可以放Youtube似乎還不錯,怎麼又那麼恰好chromecast比來引進台灣,只好敗了一台。只不過今天去某電信的門市産生了一個小插曲,就是我買回來家裡扯開貼紙居然沒有chrome主機!竟然沒有!居然沒有!因為很主要所以要說三次。只好再開車去市區跟門市的人講,還好她們態度還算好,立時換了一盒給我,否則今上帝題可能就是某電信的門市了。
1、媒介:

macbook 開 chorme 走videostream 會一向buffering


有人碰到撥放MKV 播完影片廠商的片頭後就卡住
而用4G手機當ap,buffering明顯縮短很多........


請問videostr...(恕刪)

想要節制影片播放還要走來走去,真是不方便啊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5&t=4187903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randalx261t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