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拉莫語翻譯泰文翻譯人人好,華頓翻譯公司是一位超級新手,比來才入手下手想踏入翻譯 翻譯翻譯-> 翻譯社 翻譯社-> 翻譯公司 的-> 翻譯領域 前兩週在yes123上面自動應徵SDI香港萬域公司的兼職字幕翻譯員 早上送出後,下午有位蜜斯打給我 她自稱是彙群工作室 翻譯翻譯-> 翻譯社 ,-> 翻譯公司 的-> 翻譯人,因為SDI的字幕傳舌人應徵工作是外包給他們公司 是所以由他跟我聯系,同時她寄了試譯的影片給華頓翻譯公司 他信件也同時副本給SDI公司的人 (他說那是SDI公司的人,郵件後面是@sdimedia.com) 我完成試譯後寄回(也同時寄給SDI 翻譯。-> 翻譯社 翻譯社-> 翻譯公司 的-> 翻譯人) 後果在禮拜天(12/22)晚上快九點這位蜜斯打給華頓翻譯公司,但我沒接到 他留言說我經由過程試譯,要請我到SDI辦公室插手操演課程 而且寄信給我(此次沒有副本給SDI的人),內容以下 翻譯-> 翻譯社 ,-> 翻譯公司 的-> 翻譯恭喜經由過程考試!! 。-> 翻譯社 ,-> 翻譯公司 的-> 翻譯請問本週二下午兩點半 翻譯公司。-> 翻譯社 ,-> 翻譯公司 的-> 翻譯您便當到SDI TW辦公室插足訓練課程嗎?。-> 翻譯社 ,-> 翻譯公司 的-> 翻譯 。-> 翻譯社 ,-> 翻譯公司 的-> 翻譯課程結束約為四點半至五點 。-> 翻譯社 翻譯社-> 翻譯公司 的-> 翻譯。-> 翻譯社 ,-> 翻譯公司 的-> 翻譯翻譯-> 翻譯社 ,-> 翻譯公司 的-> 翻譯煩請答複,感激您。-> 翻譯社 翻譯社-> 翻譯公司 的-> 翻譯 由於試譯的時辰有兩段,也聲名會分兩個部分打分數 然則回信都沒有提到試譯的成效,只說恭喜經由過程考試,我覺得有點奇特 華頓翻譯公司隔天還是回答信件說,因為華頓翻譯公司在職中,白天要上班 去到台北加入課程有點艱巨(我在台南上班), 並詢問有無可能有替換方案 翻譯社。-> 翻譯社 翻譯社-> 翻譯公司 的-> 翻譯 後來我又打電話去確認,他說他有收到我的信件 但目前人在外面,晚點再回我德律風,但當天並沒有再接到德律風。。-> 翻譯社 ,-> 翻譯公司 的-> 翻譯 隔天因為我忘了帶手機上班,我又再次寫信說華頓翻譯公司忘記帶手機 假如有任何進一步消息煩請用mail通知 翻譯社 但直到現在都還沒有收到回應翻譯。-> 翻譯社 ,-> 翻譯公司 的-> 翻譯 想請問板上大大,是不是有人有應徵SDI 翻譯。-> 翻譯社 ,-> 翻譯公司 的-> 翻譯經驗,是否是也是由另外一間公司聯系?。-> 翻譯社 翻譯社-> 翻譯公司 的-> 翻譯 別的是不是必然要到公司去到場練習課程呢? 因為我在網上實在找不太到這間彙群工作室的訊息。。-> 翻譯社 翻譯社-> 翻譯公司 的-> 翻譯 感觸感染SDI是不小的公司,這樣 翻譯法式恍如有點粗糙 並且華頓翻譯公司從頭至尾沒有收到SDI的任何通知(可是yes123 翻譯翻譯-> 翻譯社 ,-> 翻譯公司 的-> 翻譯應徵有被打開) 感受很不結壯 我也不知道該不該自動再聯系 是我太捕風捉影嗎(因為這該當沒什麼好欺騙的吧…) 仍是華頓翻譯公司只是純摯已被打槍了....Orz 所以想請各人給點定見 感激不盡...
。-> 翻譯社 ,-> 翻譯公司 的-> 翻譯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translator/M.1387955405.A.1BA.html翻譯-> 翻譯社 ,-> 翻譯公司 的-> 翻譯有關翻譯的問題接待諮詢天成翻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