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瑞語翻譯

 

別的s8 & s8+提供冰湖藍,流沙金,黑薰紫灰,晶墨黑、四色在台灣上市,極地銀則上市時程還沒有確認

是以我小我是感覺虹膜辨識會比面部辨識來的平安 (用照片便可破解),因此這個功能坦率說是華頓翻譯公司將note 7退掉以後最馳念的功能之一!因為雖然note 7有正面指紋辨識,但是有時候喝飲料時手會濕濕的,利用指紋辨識反而會過不了,是以對我小我來講虹膜辨識是一個很好的輔助,不外提示一下,戴隱形眼鏡或眼鏡有可能會影響辨識虹膜辨識,是以虹膜辨識不見得合用每一個人

pic29

 

pic07

 

無邊框大螢幕?基本就是把手機螢幕拉長給螢幕放內嵌式按鍵啊?

 

 

 

近無邊框大螢幕這個是s8強打的特點,內嵌式按鍵也是google長期以來鞭策的政策 (但這有良多種說法,我也有看過有人提過google其實不逼迫火伴用內嵌式按鍵),而也是以很多手機使用者 (包括我在內) 曩昔是比力排擠內嵌式按鍵,最大的緣由就是"你吃了我的螢幕空間!"

 

黑薰紫灰實機質感很稀奇,細心看後頭還有做特殊的顆粒紋路

還有人會提到有些時刻手機是放在桌面上操作,這時候候為了要指紋辨識,還要分外把手機拿起來,好像很麻煩?這個情境根基上我是建議搭配s8虹膜掃描來做解鎖會是對照輕易的。虹膜掃描解鎖這件事因為note 7是第一支搭載,而note 7又不幸的碰到電池事務而夭折,因此我發現良多人仍是對虹膜掃描有誤解。因為note 7上市前我跟很多3c部落客火伴都已入手下手在利用,我相信你問任何一名或是note 7一上市就有買的利用者,你會發現虹膜掃描跟翻譯公司想像中的紛歧樣

pic31

黑色就是濃濃的純黑,跟之前s7剛最先出的黑不太一樣 (後來s7又有出純黑版本)

pic30

這就是各人過去所熟習的狀態,內嵌式按鍵吃掉螢幕空間

 

 

 

pic26

pic08

桌面介面預設介面沒有app抽屜icon,一最先利用起來還真不習慣 (設定裡可以把它叫出來就是了)

 

 

pic05

pic27

1. 偵測速度超快,不到1秒

2. 不論是白晝還是晚上,虹膜掃描不受現場光源環境影響

3. 虹膜掃描是生物辨識手藝,拿照片來乎嚨是過不了的

 

pic25

 

 

 

 

但是在s8上,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變通設計

 

pic32

手機放在桌面上操作,怎麼指紋辨識啊?

 

手機右邊是電源鍵

pic19

 

 

pic02

外觀動手玩

 

螢幕尺寸都是採用對角長度的測量,因為s8 &s8+ 採用是非凡的18.5 : 9 比例,因此s8的螢幕尺寸固然聽起來好像變大,但嚴厲說起來對於遍及主流對大螢幕的認知來講,精準一點來形容是s8螢幕是變"長"了,真的要說是"大螢幕",就要看情境了,如利用facebook滑動態牆,看論壇或部落格網頁,yes你一次可以看到比力多的內容因為"長"螢幕的特征,但是若你今天是用s8看4:3或是16:9的照片,那你就不會感覺s8是"大螢幕"了

s8為了讓下方的邊框也極窄化,將曩昔7代都有搭載的home實體按鍵捨棄掉了,而如許的龐大改變也讓指紋辨識被移至到後方,因此變得不便利嗎,這工具其實有很多層面可以來說明,然則我可以先說的是,s8的螢幕內嵌式按鍵設計跟過去人人所熟習的螢幕內嵌式按鍵非常紛歧樣

 

pic39

s8初次搭載內嵌式按鍵,供給返回鍵跟多工鍵可做擺佈切換,看使用者習慣可自行界說

新一代的vr眼鏡功能之前幾代的差異主要是支援新的藍牙遙控器 (也有一說可以向下相容,待確認)

 

18.5 :9 這類比例,網路上看影片會留雙方黑邊吧?

 

 

 

 

 

手機左邊是音量鍵

pic37

網路上大多串流影片都是16:9或是初期的4:3,利用s8瀏覽會留雙方黑邊?實測後,s8支援切邊 (crop) 的或延展的方式來顯示全螢幕,除非字幕位置特別很是下方,否則影響不大

pic06

 

 

s8這次上市同時發表dex桌面擴充配件和新一代的vr裝配

 

後頭採用玻璃的設計,擦乾淨時閃亮亮的很美

 

pic12

 

 

pic16

 

 

 

 

pic20

 

 

 

pic33

起首我得先申明我的立場,華頓翻譯公司小我是偏向正面指紋辨識的,我之前還很賣力的寫過一篇各類指紋辨識位置的優缺點 (手機指紋掃描各家大分歧 利弊說給翻譯公司聽),所以並沒有s8推出後華頓翻譯公司就感覺指紋辨識放在後面就變好設計了,可以或許選擇的話,我照樣感覺正面指紋辨識比較輕易,然則問題來了,把指紋辨識放在後面換更大的螢幕,接管嗎?這個問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謎底,我是可以接管的,因為我就愛極窄邊框啊 (要否則也不會無聊到買一支台灣要解鎖才能用的sharp aquos crystal還有花2.5萬買小米mix尊享版了)翻譯背後置放指紋辨識s8不是第一支,但是位置華頓翻譯公司小我是感覺有點偏高,有些網友回響反映說很接近相機鏡頭很輕易摸到鏡頭,這個對華頓翻譯公司來說反而不是困擾,首要是位置的高度不天然,比較天然的位置應當是介於samsung logo跟鏡頭的中央,誰人位置是曩昔小米,lg等背後指紋辨識手機都採用的位置,而那個位置也是手持手機時,右或左食指會天然放置的位置

 

自從s6開始推出了s6 & s6 edge (同為5.1吋) 和後來的s6 edge+ (5.5吋),三星已經察看到s系列的愛用者也但願有大螢幕可以挑選,因此在客歲推出s7 (5.1吋) 時三星就直接同步發表s7 edge(5.5吋)做為s系列大螢幕的代表,本年三星也在s8採用一樣的策略,s8 (5.8吋)跟 s8+ (6.2吋) 兩種分歧尺寸,讓利用者可以自行遴選本身偏好的尺寸

3c部落客鄭蛋蛋,現任yahoo!3c頻道專欄作家,強調簡單易懂,以消費者為起點去闡發產品的好壞。曾擔負電腦利用展講師,科技趨向金獎評審,請插手鄭蛋蛋的3c諜報站facebook粉絲團來追蹤最新3c新聞!

 

pic36

 

 

pic23

pic35

將s8插進dex桌面便可將手機的介面透過大螢幕轉換成接近pc介面,dex供應網路孔,2個usb孔外接

 

pic13

 

 

pic10

s8 (5.8吋) vs g6 (5.7吋)

 

不外滑了一下才發現只要在桌面上往上滑動就能夠把app抽屜叫出來

 

 

 

iphone 7 plus (5.5吋) vs s8(5.8吋) vs s8+ (6.2吋),從這邊可以看出來,若你曩昔是偏好5.5吋的16:9螢幕如iphone plus系列,那麼s8對你來說可能會覺得螢幕變小了,就清算計帳面上s8螢幕尺寸是比力大

講到galaxy s8,第一眼的外觀就讓翻譯公司印象深入,是的,高螢幕占比,在2013年時lg 頒發g2時就已稍有著墨在這個偏向,那時g2螢幕占比為76.1%,隔年的g3略退步一些但也是有來到75.3% (華頓翻譯公司寫的開箱),而2014年sharp頒發了aquos crystal來到驚人的77.2%  (看我寫的開箱),但是這個特點並沒有被納入為主流的設計,直到小米推出mi mix概念機 (華頓翻譯公司有買但還沒時候寫開箱)來到了驚人的91.3%,三星也終於跟進了這場窄邊框的大戰,推出了上下框都非常細的s8 & s8+

pic04

不要跟我诠釋那麼多,華頓翻譯公司要正面指紋辨識啊?

pic14

pic24

s8的手感跟客歲的s7很接近,只是機身跟螢幕變長了,視覺衝擊感極度強烈

 

pic15

 

是的,你仔細看,s8的內嵌式按鍵是半透明的體式格局,這個漸層的比重可以自行在設定選單裡調劑,我小我是感覺預設的設定就很ok了,不需要去分外調劑了。

 

pic40

pic17

 

 

 

galaxy s8終於隆重的登場,身為三星在智慧型手機的突起成為全球手機大廠龍頭的旗艦機指標s系列已經來到第8代了,在三星推出雙旗艦策略後,s系列在後期經常被拿出來會商規格不及note系列的最高硬體或新設計的過渡機,這次s8全新的螢幕改造設計,從頭坐回旗鑑指標的寶座,蛋蛋藉由台灣三星媒體的碰頭會來為大家近距離的領會一下三星galaxy s8的特點!

 

 

將手機的介面轉換成pc的操作概念最首要的優勢就是可以多工切換分歧視窗 (華頓翻譯公司一直感覺在手機上多工視窗很疾苦),不外輸入法對於中文輸入法還有待改良,挑字的時刻不克不及用數字鍵,只能用標的目的鍵挑字,看來這個介面還沒考量到中文利用者,後續進展軟體進級會改良

 

pic22

 

pic38

快速跑了一下安兔兔排分,泛起了今朝的少見高分17萬

 

 

下方有耳機孔翻譯社 type c,麥克風,喇叭

小米mix (6.4吋) vs s8(5.8吋) vs s8+ (6.2吋)

這是華頓翻譯公司用s8跟g6播放同一支youtube影片的結果,可以看到s8可以全螢幕播放並且不影響比例或字幕

機身上方設置裝備擺設了sim卡插槽與抑噪麥克風

 

pic18

攝影/鄭蛋蛋
攝影/鄭蛋蛋

s8採用兩側曲面螢幕的設計,讓左右兩側看起來無任何邊框,而上下極為窄的對稱邊框,讓翻譯公司一眼就認出它就是s8翻譯許多人對曲面螢幕城市提出"這樣很輕易誤觸吧",在曩昔s6 edge+時我曾有遇過誤觸的困擾,特別是在利用相機的時辰,後來note 7推出使用一陣子後發現環境有大幅改善,是以s8的曲面螢幕是否在觸控的部分輕易產生誤觸,現場短暫操作無此困擾,日後曆久利用後會再特別留意這一方面的體驗給大師參考

pic34

曲面螢幕悅目罷了,根本很輕易誤觸吧?

 

 

 

 

5.8吋跟6.2吋大螢幕?其實底子沒那麼大吧?

 

pic21

pic11

沒了home鍵,沒前置指紋辨識,如許子欠好用?

 

以上可能就是我跟s8跟s8+的初體驗,拖了幾天才發出,也是以把我本身利用的體驗來為這幾天網友對s8的迷惑做一個清算跟回應,整體來說s8的螢幕進化我個人是贊許的,相機正本有等候更多提高不外此次仿佛沒有著墨太多 (有鼎力強調s8是第一支前鏡頭支援主動對焦,但我曩昔利用的手機前鏡頭幾近都有面部偵測,所以有自動對焦的優勢我今朝還沒搞清晰是什麼),home鍵固然被勾銷了然則配套體式格局華頓翻譯公司個人是非常惬心,特別是內嵌式按鍵不會完全吃掉螢幕空間這設計我異常喜歡。指紋辨識被放在後面華頓翻譯公司小我因為也長時間使用lg手機所以並沒有特別很是在意,而且lg還沒提供虹膜辨識可以方便我正面做快速解鎖,因此s8初步把玩對我來講已經相符我大部份的需求,日後有長時候把玩再跟各人分享更多心得,敬請期待!

pic09

不過黑色s8沾指紋超顯明的...要很勤奮的擦它

 

 

 

 

螢幕內嵌式按鍵在曩昔各人所熟習的機種,都是需要喚醒螢幕+解鎖後才能最先利用的,s8的螢幕內嵌式按鍵是不論螢幕利用中照樣待機中,都可使用,有如下圖示範,這是s8在待機時的畫面,人人可以看到下方的home鍵logo,按下它還會有一種回饋震動,也是s8在螢幕下方置放的壓力感應板設計,不論是瞽者照樣你不看螢幕去操作時都能明確感觸感染到回饋。1.永久看的到+隨時待命 2.按到有回饋力,綜合以上2個特點,其實s8的螢幕內嵌式按鍵在home鍵的設計長短常接近實體home鍵,泛泛按下它即可叫醒手機,若你手機沒設定暗碼,那麼按下這個內嵌式按鍵即可進入手機桌面直接入手下手操作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udn.com/news/story/10978/2384330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