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口譯英語
假如要利用內部濾鏡,請把它移除掉






話說華頓翻譯公司怎麼看不到他人的回覆,之前還看的到的説...
話說我怎麼看不到別人的答複,之前還看的到的説...

很好這問題還是沒搞定......再度要求高手協助



宵待雨夜 wrote:
nsps5606 wrote:
正常位置
很好這問題還是沒搞定...(恕刪)

還有我做的更改僅僅是增添外部濾鏡(LAV FILTERS& VobSub aoto loading vertion)

真是奇異... 華頓翻譯公司而今也看不到之前那位的回覆
喔喔喔..想不到這麼快就有高人指導啦....我去碰運氣

如題...近日為了要因應10bit影片的時期
更改前..華頓翻譯公司的影片字幕以下圖所示...是在16:9影片下面那條黑框中顯示
我該若何才可以或許將字幕調回本來的設定?華頓翻譯公司在MPC跟VS FILTER的設定中找了很久找不到相關的選項弄的我頭很痛....固然如果改用POP PLAY就萬事大吉...但我照樣喜好用MPC啊...希望對MPC有深度認識的專家來協助解答


把繪製器(視訊襯著器)改成 "VMR-9 (無轉換) **" (WinXP) 或 "EVR 自定出現" (Win7)


01又卡樓了?

翻譯公司更改前是用MPC內建的字幕功能吧?
宵待雨夜 wrote:
宵待雨夜 wrote:
vsfilter 的設定以下圖便可~
針對MPC作了部分的設定更改等等
可是更改完後就發現有這詭異的問題了
所以點竄預設樣式固然不會有影響
若是要利用內部字幕濾鏡,到"選項>播放>輸出"
勾銷 "放置字幕於視訊畫面相對位置",可能會碰到一些問題 (例如ASS字幕)
-----


但是目下當今...我的影片字幕以下圖...直接打印在該影片的圖層上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10&t=2411059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randalx261t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