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文口譯價格語言翻譯公司

das auto是德文...就是"車"的意思...
翻譯社
我感覺很有感受
下面加一個斯露梗 Das Auto (打死阿杜)





我的車
本來是如許阿
das auto是德...(恕刪)

但是 告白後面就浮出福斯的LOGO

華頓翻譯社感覺很有感受
特別是比來那台小孩子玩玩具車 那個 相當有說服力
我知道日本HONDA 在告白之前都會唸 THE POWER OF DREAMS


看到德國福斯的告白 都感覺很新奇




看到德國福斯的告白 ...(恕刪)

也知道是"米漿(台)"的告白...
不外我也不知道這是啥意思呢?
原來是車的意思阿
還是"噹~噹~"對照簡單

小弟還以為Das Auto好車的意思....
das auto 就是 "車""the car"
領會的人诠釋一下吧!!!
我知道日本HONDA 在廣告之前都邑唸 THE POWER OF DREAMS
看悉數的汽車廠商所製告白 很少有用德文念斯露梗的
eqt2010 wrote:
打死阿杜是什麼意思 象徵福斯的企業精力是?
hondataiwan wrote:


arrow
arrow

    randalx261t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